close

 

 

娛樂城

 

提供百家樂、運彩.21點、德州撲克、娛樂城龍虎、輪盤、骰寶、番攤
以及最好玩TST認證機檯的老虎機遊戲
娛樂城
為玩家們創造一個公平和高品質的娛樂城體驗,
盡在財神
娛樂城

 

 

娛樂城越南相親節目《黃金單身漢》(The Bachelor)
月前出現參與相親的女子敏都(Minh Thu),
竟然和高富帥男主角「搶女人」的離奇情況,
當時被一女一男接連告白的另一名參與相親女子朱幽
娛樂城
(Truc Nhu)並未馬上做出決定,不過近來有了最新進展,
娛樂城朱幽和敏都宣布兩人已經正式在一起了。

敏都當時在被淘汰時發表感人告白,「我本來是想找愛我的人
,想不到我找到了我愛的人」,隨即在眾人錯愕間向短髮
「對手」朱幽告白,「跟我回家吧!跟我回家吧!好嗎?
娛樂城
但朱幽只是安撫落淚的敏都,並沒有回應。結果隨即男主角
選出心儀對象也是朱幽,但男主角慘遭打槍,朱幽更直接離場
,後來敏都和男主角都追了出去,最後朱幽被男主角說服繼續
參與相親節目。
娛樂城

據《elite daily》網站報導,朱幽雖然返回節目,但也只再錄了2集
,朱幽表示,其實當時同意返回節目,是與敏都討論過的結果,
希望確認兩人的感情不是因為錄節目長時間相處而產生的誤解,
等到確定了感情並正式退出,朱幽表示「我已經找到了
我所要尋找的東西,而且現在就在家裡等著我。
娛樂城

 

arrow
arrow

    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