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城註冊送 

 


送 平擁有專業荷官

真實的賭場環境、穩定的高端設備

專業的技術支持,保障了平台的穩定運營

給予玩家彷彿置身於現場的絕妙體驗

並且支持多平台接入送 

無論玩家目前身處何處
隨時可盡情享

受遊戲的樂趣送 

送 41歲「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廚藝絕佳,
演藝圈裡諸多女神都曾有口福,品嘗過出自她手的料理。
海芬前天在IG分享5張WhatsApp對話截圖,她的前男友因想吃她煮的菜而私訊她
,讓她不禁感嘆:「沒想到我的滷味
送 能釣出前男友!
我的人生也太幽默了吧!」
 
海芬的前男友以一句「哈囉」作為開場白,她回覆「
送 
是你」後,他開心地表示「妳沒刪掉我的電話耶」,遭她利嘴回
「即便我奶奶過世了,她電話我也沒刪」,前男友忍不住大笑說
「妳嘴巴還是一樣」
送 
 
接著前男友故作神祕地問「想問...…是不是跟妳吵架以後就...…」,海芬催促:
「就怎樣?」他才道出意圖,「就吃不到妳的菜了」,
表明自己每次看到海芬po的佳餚都垂涎三尺。
送 
 
海芬的前男友說他知道她不想再看到他,因此海芬回「那等我有一天開店吧」
,隨後前男友問:「真的嗎?妳要開店?」她又果斷地說「不會」、
「沒錢」,意即他這輩子沒機會吃到她做的菜,沒想到前男友窮追不捨,
「需要多少?我可以投資」,讓她耐不住性子逼問「你到底要幹嘛啦」!
 
這一兇,讓前男友話鋒一轉,感性叮嚀「沒有啦,
送 
只是覺得妳還是一樣對別人那麼好,但也要照顧自己」,還表示「我有看妳的大發
(海芬在偶像劇《前男友不是人》中飾演的角色)」、
「演得超可愛,妳終於圓夢成為演員了」。
 
海芬感謝他的關注後,他竟問:「那我…是人?還是不是人?
(呼應《前男友不是人》劇名)」遭海芬怒回「少在那邊,你這個史人」
,隨後祝他中秋節快樂便去忙了。這對無緣的戀人事過境遷後的對話讓許多網友大呼有趣,
還讚海芬面對前任「冷靜又幽默
送 」。
 
海芬以主持《娛樂新聞》出道,熱情機靈的她後跨界演員,
今年與楊丞琳、藍正龍合演《前男友不是人》。她曾以好手藝征服林心如、
侯佩岑、Melody、林志玲、隋棠、林依晨、許瑋甯、曾之喬等女神,
資深藝界前輩張小燕、藍心湄也都曾品嘗過她的招牌滷味
送 
 

 

 

 

 

 

arrow
arrow

    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